美人计·现代篇(15)

15

李易峰一边应付着秦姐一边还要跟妮娜解释一堆,实在是一个头两个大,好不容易把手机放下,陈伟霆的芒果千层已经做好了。

李易峰看着那一坨不太成型的玩意儿有点不好说,可是陈伟霆脸颊上都是面粉奶油分明已经很努力了,总归是好意,况且陈伟霆这么可爱,李易峰用叉子挖了一口,顿时瞪大了眼睛。

“好吃吗?”

陈伟霆小心翼翼的问。

“好吃。”

李易峰顿了一顿,很快的几叉子把蛋糕吃了个大半。

有这么好吃吗?还是太饿了。

陈伟霆心里疑惑,他怕影响蛋糕的外观可是一口没尝,没想到李易峰突然风卷残云般的把一整个蛋糕给吃了。

看着李易峰摸着撑大的肚子倚在沙发上,陈伟霆:······

“蛋糕太好吃了,我不小心就把它吃完了,你也别等莫阿姨来做晚饭了吧,我帮你点外卖,日料好吗?”李易峰意犹未尽似的打了一个嗝。

陈伟霆没意见,李易峰熟练的打开了某团。

“明天我们要去伦敦,趁外卖没来你收拾一下行李吧。”李易峰实在是撑得动弹不得,只好当指挥。

陈伟霆到西蜀第一次出远门,开开心心的收拾。纠结了半天收拾了两个行李箱。各种可能要带的东西都要带。

李易峰看着那两大箱子,想笑又忍住,摸着肚子说:“拿一个就够了,反正去到那边要买很多新的。”

“哦。”陈伟霆又把旅行箱整个都掏空,又考虑一遍要带什么。实在是可爱。

不过,看着看着李易峰感觉肚子有点不对劲,估计的芒果不太新鲜,还有一下吃太多。

“你拿的这些都不行,那边比较冷,你得拿厚一些的衣服。”李易峰说。

“这样呀?”陈伟霆不疑有他,拉着箱子又到房间挑衣服去了。

等陈伟霆的身影完全消失在楼梯上,李易峰终于忍不住捂着肚子冲进厕所。那个芒果千层奶油没有打发,糖又放的太多,面皮硬得跟铁片似的,最主要的是他去买的新鲜芒果,有些还不太熟,有些已经熟透了······果然,他的胃也抵挡不住黑暗料理王的威力。能把蛋糕做成这样也是一种人才。李易峰揉着咕噜咕噜响的肚子,心里盘算着如何打消陈伟霆下厨房的念头。

突然门铃响了起来。李易峰捂着肚子看了看表,快九点了也不知道谁还有空跑来做客的,也没提前说。

李易峰刚拉上裤子就听到陈伟霆哒哒哒哒欢快的跑去开门,陈伟霆住在他家鲜有人知的,李易峰突然感到不好。

冲到门前的时候只见陈伟霆和大幂幂大眼瞪小眼的站在门前。

大幂幂刷微博的时候看到李易峰英雄救美立刻跑来八卦一番,没想到这边的料比她预计的劲爆多了。

看到陈伟霆身后的李易峰,大幂幂抱着小糯米露出一个十分八卦的表情。因为大幂幂是看着李易峰和陈伟霆熟络起来的因此对他们的感情有某种天然的直觉。

这会儿被抓了个正着。

大幂幂揶揄的朝李易峰扬了扬眉。

然而这个动作在陈伟霆看来饱含了诱惑色情勾引等等深意,一股邪火便窜了上来,心想终于是要宫斗了。

李易峰头疼顶着大幂幂不怀好意的探究的目光把人迎进屋。小糯米抱着一个顽皮豹吃着棒棒糖圆圆大大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李易峰突然觉得很心虚。

大幂幂的目光从李易峰身上转到陈伟霆身上又从陈伟霆身上转到李易峰身上,陈伟霆明显的黑着脸,丝毫不掩饰自己的低气压,李易峰悄悄的躲在陈伟霆后面双手合十怂怂的有几分拜托你闭嘴的意思。大幂幂憋着笑,说:“你们什么时候搞在一起的我都不知道?”

陈伟霆斜着眼睛看向李易峰,说:“殿下不是说妾室都遣散了吗?到底还是藏了一个,也没跟我说。”

“妾室?”

大幂幂懵。

“不是。”

李易峰闭上眼无奈的捂着额头走上前来,正想解释,结果一下被陈伟霆扯到身后,陈伟霆插到李易峰和大幂幂中间,言语犀利攻击性+10000,“不是妾室?莫不是通房丫头?”

大幂幂:······

大幂幂一时气结不知道陈伟霆突然的是演哪一出,只能怒瞪双眼盯着李易峰。小糯米哒哒的吃着棒棒糖开心的看戏。

李易峰心力交瘁先把陈伟霆哄了哄让他在一边消消气,再把大幂幂拱到门边,简单的解释了一下。

如此这般,冰雪聪明的大幂幂脑袋转过弯之后立刻恢复了毒舌本性,朝李易峰挤了挤眼,揶揄道:“所以现在你是未婚享受已婚待遇?不错呀。”

“······”

李易峰心说:我不是,我没有······

大幂幂把事情猜了个大概,又多少知道点李易峰对陈伟霆的心思,脑子里顿时冒出许多邪恶的想法。

突然戏精附身的大幂幂猛的推了李易峰一把,嘴角嚼着笑说:“别紧张,我只是来看看王妃而已。顺便谢谢殿下这一年来对我的照顾。”

说完,大幂幂特地掂了掂怀里的小糯米,转身看着陈伟霆又对李易峰补了一句,“虽然你之前信誓旦旦的说要立我为妃,可是我不稀罕。”

这是什么神展开?

眼看陈伟霆要冲上前跟大幂幂battle了,李易峰顾不上那么多,拦腰把陈伟霆抱住,挥手让大幂幂赶紧走。

顺利扮演了一个妖艳贱货并搞事成功,又满足了大幂幂内心熊熊的八卦之火,大幂幂心满意足的抱着小糯米回家了。

“岂有此理。区区一个妾室居然这么大胆妄为恬不知耻······”

“别气别气,她就是被本王打发了,心里愤懑的紧故意来气你的。”李易峰连哄带骗的把陈伟霆拉回来,两个人坐在沙发上,陈伟霆不闹了,客厅里的气氛却徒然变得十分诡异。李易峰抿着嘴压抑着唇边的笑意因为陈伟霆一副吃味的样子而欢喜,陈伟霆却一直用一种复杂的眼光看着李易峰,想到大幂幂怀里三四岁的孩子和临走前的话,感觉李易峰头顶一片绿油油却一点也没有不开心的样子,陈伟霆甚至怀疑镇南王在攻城略池方面是个天才,在感情方面却是个白痴,不免对李易峰多出了一些同情。

李易峰全然不知道陈伟霆内心的想法,出门接了外卖就拉着他坐在餐厅里,替他调好酱油和芥末打开各个食盒,“快吃吧,都这么晚了,别饿着。”

陈伟霆夹起一个三文鱼寿司,李易峰又打开了一碗鳕鱼浓汤放到他面前,“多吃点。”

做完这些,便撑着脑袋看着他。

“唉。”陈伟霆叹了一口气,夹起一个三文鱼寿司送到李易峰嘴边,李易峰不知道他在叹什么气,乖巧的把寿司吃掉。

陈伟霆揉了揉他的脑袋说:“放心吧,我会一心一意对你好的。”

这话冷不丁的让李易峰很感动,但是看着陈伟霆那关爱智障的眼神又总觉得哪里不对。

 


评论(14)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