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现代篇(16)

16

因为刚出了“英雄救美”的新闻两个人一起去伦敦更变得引人注目,偏偏李易峰不遮不掩带着陈伟霆一起出现在机场,也不走VIP,机场里里外外挤满了人,粉丝狗仔都不少。然而李易峰和陈伟霆谈笑风生,向粉丝们挥手致意,坦坦荡荡的让人拍反而让人觉得两个人没有什么,只是CP粉捕风捉影罢了。

这次去伦敦是去参加一个品牌秀,有秀场有宴会,李易峰和陈伟霆同时受邀,李易峰也想趁机带陈伟霆在国外玩玩。毕竟在国内被太多人盯着总归是不太好行动。

品牌秀是第二天,到了伦敦李易峰决定带陈伟霆去走走。

果不其然,陈伟霆最喜欢的地方是商场。在帝都的时候他不曾带陈伟霆逛过商场,来到伦敦不受什么限制陈伟霆便放开了心买买买。想来陈伟霆这种顾客是最受商场欢迎的,喜欢上的衣服帽子,不同颜色都来一件。陈伟霆买得开心李易峰便开心,不过大半天商场的侍者就给他们推了一个车子三个旅行箱,陈伟霆终于买够了摸着扁扁的肚子,肚子也很配合的咕噜叫了一声。李易峰伸长手攀住他的肩往自己怀里一揽,转身走进了一间餐厅。陈伟霆等吃饭是最没耐心的,所以老早李易峰就叫小舒让餐厅准备好了。法餐但是没有按法餐那套麻烦的顺序,前菜正餐甜品一股脑的全上了。陈伟霆吃的相当开心。李易峰便觉得非常舒心。

临近万圣节,大街小巷多了不少为节日准备的东西,南瓜灯是必可少的。陈伟霆好奇的这摸摸那看看,黑亮的眼睛神采奕奕,看起来十分高兴。李易峰知道万圣节有许多狂欢派对还是挺有意思的,只要胆子够大的话。

李易峰看着陈伟霆,嘴角勾起一抹坏笑,反正不急着回国多玩一两天也是可以的。李易峰暗自做着计划。

一整天飞了半天,逛街又逛了半天,两个人回到酒店也十分累了。各自回房准备休息。然而陈伟霆没想到居然在这个时候接到了宋毅的电话。

“宋将军?”

听到宋毅的声音陈伟霆还有些不敢相信,毕竟自发布会之后宋毅从未主动联系过他,突然接到他的电话反而让陈伟霆很紧张,“你找我是南粤发生什么事了吗?我父皇母后可安好?”

“陛下和娘娘都很好。”

得到宋毅的肯定回答陈伟霆才安心了些。

“臣今日找殿下是奉了陛下之命请殿下在镇南王身边找一份合同。”

“合同?”陈伟霆皱了皱眉头,“父皇要合同有何用?”

“陛下怀疑镇南王正准备联合他国对南粤不利,”宋毅急切的说,“事关重大,殿下请赶紧去办吧。找到之后拍照发给我,神不知鬼不觉的。”

没等陈伟霆回答,宋毅就急匆匆的把电话挂断了。宋毅说的紧急,陈伟霆也来不及细想便出了房门,他和李易峰住的是套房,李易峰的房门关着估摸已经睡下,他的包却留在了客厅里。李易峰对他向来没什么防备。陈伟霆虽有疑惑,却还是按宋毅说的做了。

照片发过去之后,陈伟霆总觉得很不安。他带着任务而来,为的是得到李易峰的心,却不是做探子,而他能感觉得到李易峰是真心对他好的。

陈伟霆看着手机,倏而感到了后悔,手忙脚乱的对着手机乱摁一通,却无法把发送出去的消息撤销掉。

······

第二天的工作也不麻烦,只是走个红毯,看个秀而已。流程李易峰跟他对过,没有太大问题。陈伟霆在南粤的时候有幸得到一个游商教过他英文,因此交流也不成问题。本来是很轻松就能完成的看秀活动,李易峰却明显的感觉到陈伟霆的紧张,甚至越哄越紧张。

好不容易把秀场熬完,回到酒店李易峰把陈伟霆摁在沙发上,严肃的问,“今天怎么了?怎么魂不守舍的?”

宋毅收到消息之后再也没有回应,电话都关机,陈伟霆联系不上更觉得昨晚做错了。陈伟霆不敢看他,只是不自觉的把他的领带绕在手上把弄,低着头小声的问:“要是我做错事了,殿下能不能原谅我一次?”

说完,陈伟霆偷偷的抬起眼看他,带着些许期待。

“这么说王妃是做错事了?”

李易峰微微眯着眼睛,似笑非笑的看着他,显得很危险。

“我,我是说如果······”

“如果啊~”李易峰特地把音节拖得长长,十分有趣味的看着不安的陈伟霆,直把他看得眼睛不知道该往哪放,才意犹未尽的点了点他的额头,“如果王妃犯了错当然要罚啊,不过具体要怎么罚就得看王妃的表现了。”

李易峰邪恶的在陈伟霆耳背吹了一口热气,看着他耳朵红了起来,这才满意的去订午餐。

品牌秀的晚宴也颇受瞩目,时尚界的巨头们都有到场。因为临近万圣节,晚宴也故意渲染出诡异的气氛,一开始还是品酒交流,酒过三巡有变装为吸血鬼的嘉宾表演晚宴也更热闹了起来,简直可以说是群魔乱舞。

陈伟霆的酒品其实不怎么样,醉了喜欢钻桌底,明明挺精明的一个人喝了酒就变得傻乎乎的,醉酒的娇憨李易峰自觉是属于他的,在外人面前不许他喝,因此别人拿酒杯,陈伟霆拿柠檬水。

霓虹灯把酒会照得光怪陆离,每个人在里面都显出多几分妖娆来。

陈伟霆很乖李易峰吩咐不能喝他就不会喝。远远的大幂幂看到陈伟霆捧着一杯透明的飘着柠檬片的液体,低低的“啧”了一声,心里骂了李易峰一句,傻X,美人不醉哪来的机会。戏精上身的大幂幂眼睛转了转,往服务员的盘子上拿了一杯酒朝陈伟霆走去。

等李易峰跟几个设计师聊好了回来,陈伟霆已经开始傻笑了。

李易峰:······

 

 


评论(12)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