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520

番外之网络大战

 

金咪歌舞大赛之后,william拒绝了所有娱乐公司的签约,拖着小箱子搬进了峰峰家。峰峰给william安排的房间整洁又别具心意,他喜欢的kingsize大床、猴子布偶、游戏机一样都没少,还在角落里放了一个小冰箱,里面塞满了冰淇淋。william走进自己的房间一开始还是很开心的,接着看见峰峰走进了隔壁房间就皱起了眉头,拖着小箱子不开心的跺着脚跟了进去。

“怎么了?房间的布置不喜欢吗?”

“喜欢。”

“那干嘛嘟着嘴一脸不高兴?”

William伸出长长的手把峰峰揽进怀里,特别委屈似的轻哼了一声,“可是我更喜欢你。”

诶哟我去,两年不见春虫虫变嘴甜甜了怎么办?峰峰偏开视线却又掩不掉笑意,低着头用含糊不清的声音说:“那,那你过来睡呗。”

“嘿嘿嘿嘿······”

william抱着峰峰笑得见牙不见眼,虽然糖分指标没上升却感觉比吃了蜜糖还甜,峰峰是另一种甜,让人上瘾那种。

“我还得去工作,晚点回来。你在家带meko去溜溜。”

一听峰峰说要走,william又翘起了嘴巴,“不能带我一起去吗?”

“有些同事认识你,你却不记得人家了,我不好解释。过段时间让你重新认识一遍人我再带你出去。”

“呜~”

William垂下头,峰峰仿佛看到meko两只耳朵耷拉下来的失落样子,万分可爱又让人心疼。心一动,峰峰仰起头在他脸上亲了一口,安慰道:“好啦。工作做完就回来,不会去太久的。”

仿佛咕的一声,开心像金鱼吐出来的泡泡一串一串的冒了出来。万树抽芽,遍地开花,天晴了,世界亮了,粉色花海从眼里开到了心里,一些奇奇怪怪的程序也跟着咕噜咕噜的蹦了出来。

William把峰峰送出门,低头看了看蹲在身边摇尾巴的meko。

“现在就剩我们俩了,找点事情做?”

Meko汪的一声跑到电脑前又叫了两声。William了然一笑,走到电脑前摁下开机键,“要看峰峰?”

“呜呜呜呜~”

Meko把两只爪子放到william腿上看看他又看看电脑屏幕一副迫不及待的样子。William摸了摸它的头说:“等一下,峰峰就来。”

但是刚点开网页,热门推送的大标题竟然是“知名艺人李峰峰耍大牌——不敬前辈打压后辈”。

“!!”

顾不上meko不断往腿上蹭的爪子,william点开微博,果不其然,峰峰微博下面一片乱战,质疑人品的,胡编乱造的,满嘴喷粪的,william都不忍心看了,愤怒值蹭蹭往上飙。

“怎么能这样?!”

William管起袖子,立刻注册了二十多个微博账号投入战斗。可是,打架是高手,奈何嘴炮却是个战五渣,一开口就被敌军抓住疯狂吊打。

二十分钟后,william被骂得哑口无言,抱着meko的大头一阵阵哀嚎,“他们怎么能睁着眼睛说瞎话?他们根本不知道峰峰有多好,他们还骂我,一点理都不讲······”

哭诉了半天,只换来meko不明所以的一顿乱舔。William不甘心的再次打开网页,这回更惨,骂战从微博扩散到各大门户网站,很多视频网站还出了专题推送,千度搜索版面不能看了,地洞论坛、狗扑社区更是屠版的黑。

“什么鬼!!!”

William怒了,“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kitty!”

William看了笔记本的配置,还不错,花了十分钟写了一个程序,点击运行,然后牵着meko大摇大摆的遛弯儿去了。

 

峰峰刚到公司经纪人就拉着团队紧急开会。峰峰的《waiting》快上映了,这次对手家为了打压他们花了大价钱黑。经纪人已经被电话缠得焦头烂额,团队也急得跟热锅上的蚂蚁似的,出声明也不好出,正商量着是不是请合作过的好友们发声帮忙澄清一下。

突然助理哆哆嗦嗦的说:“大、大家、快来看!”

“什么?”

助理把电脑屏幕转向领导们,激动得嘴巴打颤,“这,这,你,你们看。”

经纪人看了一眼下巴都快掉了,抖着手打开各大网络平台,凡是能看到的门户网站、视频网站首页全部飘着近期知名媒体人对峰峰的客观评价来源出处都有,最后一行粉红大字瞩目,“峰峰最好啦,么么哒”。

“峰峰,你,你居然有这么NB的粉丝?”

苦恼了大半天的经纪人简直快给这个给力的粉丝跪了。

峰峰看了一眼就笑喷了,心里有说不出的甜,无论是什么时候,william都不舍得他受到一点点伤害。捧着笑疼的肚子把今天的工作领到手,峰峰立刻驱车往回赶,再不回去不知道家里的任性鬼要闹到什么时候。

此时,千度、搜狼、奇异果······各大互联网公司的技术部工作人员都快疯了,主管顶着上司的臭骂臭骂着技术员,技术员默默骂着娘键盘敲到冒烟首页飘着的那些图片就是下不来,整个部门哀嚎遍野。

峰峰回到家,william正给meko换鞋。Meko气喘吁吁的吐着舌头朝他摇尾巴一看就是刚出门疯跑过。

“william。”

峰峰把手包丢到沙发上,坐下。

“峰峰,你这么快就回来了。”william放开meko就想往峰峰身上扑。

“你是不是把各大网站都给黑了?”

William顿时停住,缩回meko身边摸着它的长毛假装四处看风景。

还给我装。峰峰轻咳了一声,说:“这个黑客好厉害啊。要是让我知道是谁,肯定要亲自去谢谢他。”

William眼睛一亮,领赏似的蹭到峰峰身边,笑嘻嘻的说:“我黑的,我黑的。”

峰峰伸出爪子捏住william的脸,故意瞪着眼睛威胁道:“那还不赶快停下,网络公司快乱成一锅粥了,人家也只是混口饭吃,也不容易的。”

“谁让他们胡编乱造的,无良媒体,不怪我黑。”

William嘟着嘴,模模糊糊的吐着字,可爱得紧,峰峰都快憋不住了,却还是强忍着笑意正色道,“离开两年,越来越不听话了是吧?”

“呜~给奖励,给奖励我就停了它。”

“我去,厉害了啊,还会讨价还价了你。”

William鼓着包子脸宁死不屈。

峰峰认输,收了手抱在胸前,“说吧,要什么?”

“么么哒。”

William嘟着嘴理直气壮的把脸凑了过去,峰峰傲娇的送上手掌把他推开,“先把程序停下。”

峰峰朝电脑努了努嘴,william不情不愿的扭到电脑前,啪啪啪的敲了一阵,嗖的一下又蹭了回来,“好啦。”

“真的?”

“真的。要不你去检查检查。”

峰峰还在傲娇的思考着是不是要去看看,不料想william捏着他的下巴俯身亲了上去。

“唔~”

峰峰先是一惊紧紧的捏住william的衣襟,却不舍得把他推开,这熟悉的气息和味道,他也想念很久很久了。

冬日暖暖的阳光下,紧紧的相拥的两个人深情的交换着彼此的气息和温度,久久不肯放开。

小太阳看得羞红了脸,啪叽一下躲进了云里。

 

另一边,累成狗了的各大网络公司技术员看到屏幕上一排黑色大字,“不是故意为之,只是想还原事实。那些不实报道我帮你们撤了,不谢。拜拜。”

顿时哭成一片。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