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520

番外之一场灾难电影

      峰峰进军好莱坞的第一部大片元旦节在大陆首映。峰峰加班加点拍戏挤出时间准备带着william去观影。因为峰峰忙着拍戏进剧组之后已经好长一段时间没跟william单独相处了,所以难得有一次约会机会william开心得不得了,立刻手舞足蹈的去抢票。《最后一曲》一部好莱坞知名导演的3D大制作电影,很刺激的灾难片,票在网上都卖疯了,william在网上抢了好几次才抢到最好的位置。

“峰峰,你演的这个《最后一曲》好火,抢这两张票可费劲了。”

William拿到票迫不及待的揽着峰峰肩膀邀赏。

峰峰低下头把帽檐拉得更低了,大黑墨镜下满是笑意。

黑漆漆的电影院牵着小手看电影,william别提有多开心了。《最后一曲》是灾难片,万一有什么惊险镜头全场惊叫的时候再把峰峰揽进怀里,William小算盘打得好好的,万万没想到电影太好看了了,戴着3D眼镜各种入戏,尖叫起来比所有人都来劲。峰峰的手被william紧紧的握着手里,反而不能好好看电影了,似乎william不断变化的表情更吸引人。

William越来越能够表现自己的情绪了,真好。

说实话这是峰峰进军好莱坞的第一部电影,出演的只是一个不怎么重要的角色。William认真的盯着屏幕只要有峰峰的镜头就特别激动,期待的神色溢于言表,峰峰不忍心告诉他这个角色最后会领便当的。

“峰峰你快跑,那里看着马上要塌了。”

William盯着屏幕小声的嘀咕像在对峰峰说又像自言自语,峰峰歪着头看他笑了笑,虽然是好莱坞大制作,但是电影真的没有william好看。

“峰峰你傻啊,别去别去,太危险了。”

William把峰峰的手拽得更紧了,惴惴不安的样子仿佛比电影里身处险境的角色更紧张。

傻瓜,电影里的角色只要对同伴深情回眸的大多都活不了,为什么你看不出来,还要露出这样担忧的表情?电影里再多的天崩地裂都沦为了峰峰看william的背景,忽明忽灭的光线下william英气的眉眼紧张忐忑的神色比凄惨的剧情更让人心疼。

William把峰峰的手捂在心口,隐约想到了接下来的剧情。

“不要!”

巨浪狠狠拍下顿时吞噬了为小伙伴们炸开出路的Even,最后一秒还在微笑的Even慢慢的沉入了海底。

影院里哀嚎一片,很多影迷都哭了。

“Even死了吗?他还会得救的对不对?”

峰峰没有回答而是拍了拍william的腿说:“电影而已,往后看吧。”

“哼~什么P导演。”

William把3D眼镜摘下扑进了峰峰怀里,“不看了。”

峰峰:“······”

自从蔷薇会绝迹之后william是越来越软萌了,当年那个酷酷的保镖现在经常滚地撒娇,在公司还老被人调戏,以前还是霸气软萌交替,现在霸气怎么全都不见了。峰峰把眼镜又给william戴上,嘟着嘴说:“好好看,我的第一部好莱坞大片,必须认真看。”

“都没你了还看什么?”

William老大不愿意的撑起脑袋非要抱着峰峰才肯坚持把剩下的剧情看完。走出影院之后william就一直不讲话,峰峰倒觉得好笑,没想到william看电影如此入戏。

William回到家急急忙忙的就开始找电影来看,全是灾难片《唐山大地震》、《后天》、《2012》等等等等,入迷得让人诧异。只要没有别的事情,william绝对是在电脑前看那些惊悚的片子。

说实话,峰峰的胆子还是有点小,所以一般情况下不会选惊悚片来看,却没想到自己演的一部比较惊悚的灾难片引起了william的兴趣。不过william对于这些片子的痴迷峰峰倒也不介意,因为平时工作太忙可能顾不上他,有点爱好反而好。

电视剧拍了一半,剧组要转场到野外拍外景了。峰峰在车里等william收拾东西。

“william怎么这么久?”

峰峰在车里等了william半天,有点不耐烦了。过了好一会儿才看到william背着一个大包走出来。那个包大得能把整个后座塞满。

“你拿什么东西那么多?搬家吗?”

“不多不多,这些都是必需品。”

“必需品能有这么多?”

只是剧组换个场地而已用得着自己带那么多东西?峰峰狐疑的看着他,把大包里的东西一件一件翻了出来,峰峰差点傻了眼。

“常备药品,手电筒,防水衣,麻绳、压缩饼干······头盔?你带的都是什么东西?我们只是去拍戏又不是去丛林冒险,这些是必需品吗?”

“我知道。”William把峰峰扒出来的东西又一件一件的塞回包里,“有备无患嘛。”

“不对劲。”

峰峰把william的手从大布袋里拿出来,认真的盯着他,“你这段时间特别小心翼翼的,刮风怕我被吹跑了,下雨怕我被淹了,你看我那么像豆腐渣工程吗?”

William低着头不说话反而把峰峰惹怒了。

“干嘛不说话?”

“不是你弱,是人类的身体本来就没有很强大。每年台风山洪地震海啸都得死多少人?万一我保护不好你怎么办?万一我一眨眼你就没了,像even一样怎么办?”

William不想说Even沉入水中那个画面简直成了他的阴影,每每想起来就心颤。

峰峰不知道原来那天从电影院出来之后william就一直惴惴不安,因为不了解所以不断的看灾难电影,因为看了灾难电影更觉得人类在自然力下的渺小,所以他担心了怕了。

“傻瓜,你不计算一下每年自然灾害发生的频率还有死亡人数占我们人口总数的比例?我运气挺好的,这种小概率事件不会砸中我的。”

峰峰撒娇似的挂在william肩上,笑着说:“只要你在身边,就什么都不怕。”

William把峰峰紧紧抱在怀里,这个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上怕摔了的心尖尖上的人有时候william也不知道该拿他如何是好,唯有抱在怀里才最安心。

峰峰靠在william肩上,轻轻安抚着他敏感的心,所有的轰轰烈烈都不及此刻的温馨来得甜蜜。希望惊心动魄永远留在电影里,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