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心愿》小番外之心有独钟

温柔心愿之心有独钟

 

明月高悬,夜风微凉,陈等等刚刚拍完一场夜戏,吊过威压的身体酸痛无比。不过想到小甜心还在等电话等等就立刻精神百倍。

“峰峰。睡了吗?”

等等洗了澡躺到被窝里,一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靠着枕头听小甜心的耳语。

“没睡。今天夜戏又拍这么晚?”

“进组以来就一直在赶戏,你知道的。”

等等抽了抽鼻子这时候特别想把软软暖暖的峰峰抱在怀里撒娇。

“哼,听说今晚赶的还是吻戏。这次几个小时?很激烈是不是?”

峰峰挑了挑眉,边说边磨着牙,满满的杀气几乎能够从电话里面传出来。等等顿时觉得背脊凉飕飕的,哪天有吻戏哪天船戏峰峰都了如指掌,剧组里面一定有他的眼线。

“工作嘛工作。剧本要求的窝也没有办法。”

“仙侠剧吻戏还那么多。我演的现代戏都没有几个吻戏。”

想到今天收到的“独家”路透,就算明知道是演戏峰峰还是醋意满天飞。

“你也想要吻戏哦?那你叫何导加戏咯。反正女主角又清纯又漂酿。”

“你还敢顶嘴,今天谁亲了一个小时的?你们那甜蜜的哟,我都没眼看。”

眼看喵喵又炸毛了,等等差点笑喷了出来,“你看到了?”

“我~”

峰峰哼了两声别扭的回答,“看到了又怎样?”

“我就知道张馅饼这家伙没事就卖我。”

等等当下决定第二天要去给二新好看。

“他又没冤枉你。按粉丝的话来说,他上的都是锤,锤,懂吗?”

小甜心吃起醋来都有种特别的萌感,等等的心都要被萌化了,真想冲到他身边把这只炸毛的小猫搂进怀里咬他耳朵。

“是是是,演吻戏的时候可开心甜蜜了。”

“你~”

“因为我一直想的是你。”

“······”

“在我脑海里冲过来的人是你,勾着我脖子的人是你,亲吻我的人也是你。就像小霸王冲上来吻了我一样。”

“你~”

峰峰像蔫了的气球,脸红到了脖子根。活色那场戏是他临时加的,就是一时冲动,却早早的暴露了自己,现在被他吃得死死的,本来被他的吻戏刺激到炸了一地的毛没想到三句两句就被等等摸顺了,真是栽在这个傻白甜手上了。

“峰峰,不生气啦。明天早上还得早起,我给你唱首歌伴你入睡吧?”

“唱什么?”

“心有独钟”

峰峰窝进被子里,戴上耳机,要好好的音质才能配得上等等温柔的声音。

“睡下了吗?”

“睡下了。”

隔着电话听着峰峰的一举一动,仿佛他就在身边似的。等等躺在床上,看着大床的另外一边,仿佛看到那个可爱的人正躺在旁边,闭着眼睛慵懒的等着他唱歌哄着入睡。

“这种感觉从来不曾有左右每天思绪每一次呼吸心被占据却苦无医是你让我着了迷”

等等低沉的声音唱起情歌特别深情。峰峰闭着眼睛却没有睡意,傻等,这么温柔的声音伴我入睡,我怎么舍得睡?

“给了甜蜜又保持距离而你潇洒来去玩爱情游戏我一天天失去勇气偏偏难又难忘记等等为你心有独钟”

“什么?再唱一遍。”

峰峰突然睁开了眼睛,他以为自己听错了。

“等等为你心有独钟。”

“再唱一遍。”

“等等为你心有独钟。”

峰峰偷偷笑了,原歌词是单单不是等等,咬字不清的等等让这么深情的歌突然充满了萌感。

“这句特别好听吗?为什么一直要我唱?”

“好听。不过你唱错啦,你唱的是等等为你心有独钟你不知道吗?大西轰。”

仿佛看到峰峰抱着被子眼睛闪闪发光的得意样子,等等也笑了,“是错了,却也没错。等等的确为你心有独钟,整颗心都是你的,我没唱错呢。”

嘤~

峰峰把被子盖过了头顶,大晚上的甜过头了。

知道小奶猫又害羞了,等等继续清唱了起来。

“等等为你心有独钟因为爱过才知情浓浓得发痛在心中痛全是感动我是真的真的与众不同笑我太傻太懵懂或爱得太重只为相信我自己能永远对你心有独钟······”

这首歌慢慢的慢慢的唱了两遍,电话那头慢慢的传来了峰峰平稳的呼吸声,等等环抱着傍边的虚无温柔的说:“晚安,宝贝。”

梦里,峰峰往等等怀里挪了挪,那句“等等为你心有独钟”久久萦绕。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