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心愿》小番外之520表白日

温柔心愿之520表白日

窗外闪过一道骇人的闪电,把刚回到宾馆的等等吓了一跳。轰隆隆的雷声紧随其后,看来又要下雨了。虽然才来到广西两天,除了领略了广西的大好山水之外也总算是见识了广西任性的天气。刚才还艳阳高照一个镜头没有拍完立马乌云密布,狂风大作。

闪电在乌黑的云里划过撕裂了天空一般,豆大的雨点不一会儿就噼里啪啦的打了下来。所幸拍戏的时候导演看天气不对头当机立断让剧组撤退,要不这会儿大家都得淋成落汤鸡了。看来一时半会儿开不了工,等等坐在床上拿出手机,不知道峰峰那边现在怎么样了。突然手机响了,峰峰来电,心有灵犀似的。

“峰峰。”

听到第一声峰峰的嘴角就开始翘起,听到第二声脸上像开了一朵花般艳丽。都说爱是隐藏不住的,看着他眼神流露出的光彩,飞扬起的嘴角收都收不住。所以每当他用这种表情在聊电话的时候峰妈就故意跟峰爸大声说,咱儿子肯定恋爱了,就不把准儿媳妇带给我们看看。而峰峰每次都在心里笑着回应,其实里萌都见过了,只是里萌都把他当干儿子。

“峰峰。干嘛偷笑不说话。”

“你怎么知道我在笑?”

“感觉得到。”

因为大家都忙,聚少离多还得防火防盗防记者,所以大多数时候他们两个只能通通电话解相思。日子久了,等等几乎能从峰峰的气息判断出他的情绪。大多时候拿起电话他就能感受到峰峰是开心还是郁闷,有时候不等峰峰开口等等就能猜出个十之八九。

轰隆一声雷声炸响。

“你那边在打雷?”

“嗯。广西这边天气怪怪的,大雨说来就来。”

“那你现在在哪?”

“回到宾馆了。”

峰峰暗暗的舒了一口气,“南方雷雨暴雨特别多,你自己小心点。嗯,既然那边打雷我就不跟你说了,没事把手机关了。安全些。”

有时候峰峰也会唠叨他,絮絮叨叨的像个老妈子,但是等等喜欢。

“我在房子里,楼上还有避雷针,很安全的。难得有点空,你多陪我聊聊天嘛。”

峰峰几乎可以想象汪汪耷拉着耳朵在大床上滚来滚去的样子,妥协了,“那你想说什么?”

“今天520表白日,我想听峰峰夸我跟我表白。”

“咦,肉麻,我才不要。”

“你都不夸我的,不开心。”

可以想象等等又在电话那头打滚了,让峰峰想笑。峰妈敲了敲门,给峰峰递了一个快递盒子。峰峰边听等等在电话那头抱怨,边拆包裹。三下五除二就露出一个精致的礼盒,里面是一个小黑瓶,酷炫夺目。留言卡上等等的字龙飞凤舞,“峰峰,全世界我最爱你。From 你最爱的等等。”

不要脸。

峰峰羞涩的低下头轻轻嗅了嗅,香水味清淡却诱惑。

“你收到香水了吧?”

电话那头停止了喋喋不休的抱怨,一猜即中。

“嗯,挺好闻的。”

“我跟你缩,这瓶叫暗夜精灵,别看它清淡,是很诱惑人的一种香,不许跟粉丝见面的时候用,免得影响你的小蜜蜂成长发育,不许跟女嘉宾一起出席活动的时候用,免得她们心猿意马。

峰峰憋着笑问,“那我什么时候才能用?”

“只有来见我的时候可以用。哼,其他人只能窥视你的容颜,而你是我的。”

等等语气笃定且理直气壮。

“哟,你吃醋吗?因为演唱会的事?”

“我用得着吃醋吗?我不过是适时强调一下所有权而已。”等等在床上摆成了一个大字,得意的说:“小黑瓶有刻度的,我会监督你的。”

有时候这个天蝎男真是幼稚得可爱,不过,在一起100天纪念,周年纪念,情人节,生日······所有值得纪念的日子这个男人从来不会忘记,无论他再忙都会买个小礼物说几句甜死人的情话,所以哪怕隔得再远都不觉得疏离,偶尔吃些飞醋都显得可爱。贴心的陈伟霆,暖暖的陈伟霆,全世界最好的陈伟霆,峰峰只是不说出口而已。不过,今天峰峰突然想奖励一下他。

“你好,我是你的喋喋phone,主人今天想让我做些什么?”

等等愣了三秒,简直受宠若惊,打着结巴说:“喋喋夸我。”

“等等最帅最棒最好了。”

“哪里最帅哪里最棒哪里最好?”

“长得最帅虽然比我差点,跳舞最棒,除了心太软其他都好。”

等等:“······”

峰峰偷偷笑了半天,“哦,对不起主人,我不小心把实话说出来了。”

“喋喋,亲我。”

“mua! ”

“再亲。”

“mua! ”

“还要。”

“mua! Mua! Mua! ”

这么乖的峰峰简直太棒了,等等被哄得酥酥麻麻的,开心得要飞起。

“说爱我。”

“我听说广西有螺蛳粉,老友粉,还有很多小吃,但是都是酸辣的,你不能吃,懂吗?”

“不要转移话题。”

等等撅起嘴,峰峰好淘气,今天全世界都跟他表白了不能唯独缺了峰峰的。

等等那边半天没给回应,峰峰皱了皱鼻子,“听到没有。”

“知道了,就算我想吃,大伦也不让。”

“我就是怕大伦管不住你。”

“所以你亲自管我咯。我听你的,都听你的。”等等把往下滑的耳塞往耳朵里挤了挤,“快说爱我。”

“陈伟霆。”

“嗯。”

“我爱你一生一世。”

标准的粤语,苏苏糯糯的,超级好听。峰峰说完立刻挂了电话,等等欢喜的在床上滚来滚去。

啊啊啊啊啊啊······520真是好日子,傲娇别扭峰说爱我了!哈哈哈哈······峰峰,I love you forever。Mua! 

等等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但是他不能,此时此刻他的开心与得意只能静静的发布在朋友圈里,而这一条只有两个人能看到。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