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心愿》番外之反正就要配一脸

温柔心愿之反正就要配一脸

峰峰忙了一天回到家就像只猫一样窝进了沙发里。桌上的葡萄洗得晶晶亮,峰峰拿起电视遥控一边往嘴里塞着葡萄一边胡乱换着台。往常他回来的时候,峰妈总是第一个迎出来,问他今天忙什么呀,拍了什么好看的片子呀,出去有没有给她带礼物什么的,今天怎么完全没动静。峰峰拿起一颗葡萄塞到嘴里,往房间的方向瞟了一眼,没动静,咳嗽一声,再瞟一眼,依然没动静。

“······”

电视调到娱乐新闻,有等等的消息,峰峰立刻放下了遥控器。关于电影《大轰炸》的新闻。挺好的一部电影,等等演飞行员。这个消息其实峰峰早就知道了,只不过等等也是轻描淡写的说了一下,峰峰也没有时间特别去了解,现在看了报道才知道,这是反法西斯70周年献礼电影,很好的制作班底。到时候带全家一起去看,峰峰笑着想。

“儿子,你看这是什么?”

峰妈乐呵呵的拿出ipad,把图册翻出来给峰峰看,“峰峰你看,今天我上网看到好多等等军装的相片,特别好看,他这是演什么剧,给我说说,我要看。”

“······”

峰峰从峰妈手上把ipad拿过来,一张张的翻,其实都是粉丝的P图,没想到老妈居然一张张收了下来。

“你收藏这些图干什么?”

“我跟你爸都喜欢看抗日剧。我干儿子穿起军装这么英气这么帅还不给我收几张图吗?连你爸都说有军人的风采。干儿子这是演什么呀?”

“重庆大轰炸为背景的一个故事,演一个空军将士。”

本来峰峰还想多描述两句,赫然发现老妈闪着星星的眼睛,立刻闭嘴了。可以预见大轰炸上映的时候都不用他开口,他们全家就都涌影院去了。峰峰傲娇的把ipad一推,“那段悲怆的历史,他演的肯定是个悲情的角色。”

“演的好就行。”

峰妈看着相片还想夸两句就被峰爸召唤走了。等老妈的背影完全消失在视线里,峰峰才偷偷的把ipad拿过来。

军装啊~~确~~确实~~有那么点帅。

然后,峰峰拿起手机给经济人打了个电话,之前一直犹豫的事情终于确定了下来。

你会开飞机,我就不会开坦克吗?手中有很多不错的剧本,接下《麻雀》一方面可以拓宽戏路,另一方面。

峰峰勾起嘴角,哼,我要告诉全世界,陈伟霆的CP都被我承包了。

突然,微信提醒响了。峰峰拿出手机。

“峰峰,看我的飞机。帅不帅?”

一架老飞机,只装了机头和机翼,剩下的还在组装,导演刚发过来等等就迫不及待的炫耀起来了。

“哼~能飞吗?”

峰峰毫不留情的打击他。

“不能。”

等等想象着峰峰傲娇的样子笑道,“不过我学过开飞机。以后我买驾小飞机载你。”

透过微信语音峰峰几乎能看见等等露出的两排大白牙得意的抖着眉毛的样子,像个天真的孩子。被一句话戳到了心窝子,峰峰拿起手机躲到房里,“你要载我去哪里?”

“你不是一直想去旅行吗?到时候你想去哪我就带你去哪。哪都行,你说的算。”

马晓宇出去录的旅行节目各种秀美食美景,而峰峰和等等的旅行却迟迟不能成行,峰峰暗地里咬牙切齿嫉妒得不行。等等知道,也挂在心上。只是,奋斗中的两个人见上一面都很难,旅行计划也只能一推再推,见不着面的时候只能尽可能的抽时间打打电话以解相思。

峰峰躺在床上选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对着手机撒娇道:“你是机长,你说去哪?”

“你说你说,你最大,你说。”

峰峰开心的勾起了嘴角露出大大的猫弧。

“第一站去欧洲。把欧洲走一圈也用不了多少时间。”

“嗯,嗯,嗯······”

“第二站去澳洲,好久没滑水了。”

“嗯,我也是。好想跟你一起去滑水。”

“第三站去日本。去泡雪地里的温泉,喝喝清酒。”

“好好好。”

······

幻想着各地的美景还有好多好吃的,峰峰越说越起劲,恨不得马上收拾东西出发了。然而,说着说着峰峰又垂下了眼嘟起嘴来。

“好像计划了就能去似的。”

“一定会有机会的。我们一站一站来。”

“行。你说从哪一站开始。”

“北京。”

“你逗我。”

“mua!不是逗你。”

等等在电话里甜甜的啵了一个,“我过两天回北京。你在北京吗?”

“刚~刚好在。”

等等好久没回北京了,峰峰压着喉咙里的大叫声,开心的在床上滚了起来。

“不过回北京没多少时间,你也忙,不能去哪玩。”

等等在微信里轻轻叹息,对峰峰有点抱歉。然而峰峰完全不在意,知道等等回京的消息整个心情就像放烟花,靓丽得不得了。

“到时候老地方见。”

想到过两天又可以把甜心抱在怀里了,等等开心的在床上滚了起来,恨不得一睁眼时间就过去了。

峰峰把手机放到一边,抱起等等硬塞给他的大猴子,咯咯咯咯的笑个不停,暂时不能去旅行的失落一扫而光。

其实去哪里不重要,谁在身边才重要。只要在一起,在哪里都开心。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