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心愿之都是PP惹的祸

温柔心愿之都是PP惹的祸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峰峰用小号窥屏就发现自己的粉丝和另外一些粉丝都在致力于玩一个寻找PP的游戏。然后过了没多久就一致得出了一个“平板”的结论。

“什么鬼?!”

峰峰摸了摸后面,郁闷的皱起了眉头。

“一定是裤子的问题。”

最近瘦了裤子大了吧,峰峰这么想着,把最近常穿的裤子扒拉了出来,试了一条又一条,好像~都合适。那一定是裤型的问题,宽松款不显身材。

峰峰对着镜中的自己点了点头,换一条紧身的裤子,侧着身子左看看右看看,效果是比宽松的裤子好多了,可,还是~~平~~。

“这不科学~~”

峰峰嘟着嘴把裤子脱了扔在沙发上,滚到床上叹了口气,一堆粉丝说要给我贴膜该怎么办~

当然,说到这个问题,峰峰自然会想到另一个人。

“喂~”

目测是吃饭时间,等等应该不忙。

“峰峰,你现在有空?”

等等把最后一口饭塞嘴里,捂着手机溜回了房间。

“哪,我问你,我是不是真的平?”

等等一口饭还没咽下去差点被呛到,“你说什么?”

“我就问你我是不是很平?”

突然被问这个问题,拎不清情况的等等脑子里就只剩下峰峰白豆腐似的脖子···锁骨···胸口···再往下想要流鼻血,等等抹掉嘴角的口水,匆忙回答,“不平不平,峰峰哪里平了?”

“蜜蜂们都说我是平板。”

“噗~”

等等忍不住笑了出来,这个梗他自然是知道的,粉丝们都玩嗨了。

“你还笑!”

听到电话里悉悉索索压抑着的笑声,峰峰气不打一处来,“别人说我是平板你很开心吗?”

“我是笑他们的梗好玩,他们就喜欢玩,瞎说的。峰峰才不平呢。”

炸毛的喵喵不好哄,等等必须假装严肃起来。

Ipad里不小心滑到一张等等小翘臀的图片,隔着裤子都能感觉到一种结实的质感,峰峰嘴嘟得更高了,“你是怎么练的?”

“我天生的。”

“嘟~”

峰峰挂了电话,等等天塌了似的看着手机,天了噜,傲娇喵彻底炸毛噜~

等等趴在床头想了半天,给峰峰发了一段视屏,“峰峰不平不平,如果你还想再翘点可以做这个练习。”

视屏里等等的翘臀特别勾人,峰峰气得抓起那只傻猴子就给扔到了床底下。

接下来的日子照常忙工作,拍戏录节目经常收工了冲个澡倒头就睡。好几天没跟峰峰联系,不知道峰峰气消了没有。

“峰峰。”

等等试探性的给峰峰发了一条微信。峰峰瞥了一眼,很想笑。这么件小事他怎么可能放在心上那么久。不过,逗一下这只春虫虫也是一大乐趣。峰峰清了清嗓子给等等拨了电话。

“干嘛。”

“这几天有没有按视屏的教程练习?”

“哼,没空。”

“其实你不用练习都很好啦。”

等等说完,用给峰峰发了一组图。峰峰看了瞬间红了脸。什么呀,都是他PP的合辑,而且肯定是等等自己做的,因为,因为有些图片别人根本不可能有。

“里看里看,明明很有料,哪里平了。”

峰峰红着脸放大了最后一张,果的果的果的!

“最后一张是怎么回事?”

“那天呀你口渴爬过去开冰箱······”

“住嘴!”

“可sexy了~”

“不许说!”

峰峰红着脸紧张的看了看周围,同事都抬头看他,吓得他尴尬的躲到了房里,“都让你别说了。”

等等腹黑的笑了,羞到遮脸的喵喵别提多萌了,“谁说我家峰峰没PP的,没摸过的没发言权。”

“哦,就你有发言权是不是?”

“哦,峰峰,只有我摸过对不对?”

等等简直开心到爆炸窝在被子里狂笑。

“······”

“嘟~”

峰峰又把电话挂了。

哦漏~~又把峰峰惹毛了惹~~

等等抱着被子得意的狂笑,下次一定抱着喵喵哄,肯定能哄回来。

 

 


评论(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