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心愿之好久不见

到底有多久没见了呢?等等在飞机上算了算,小半年了。工作起来没个停,他是,他也是。今天终于可以碰个面了,想想都激动。

     “大伦,他登机了吗?”

     大伦坐在车上昏昏欲睡,被兴奋的等等吓醒,翻了翻日程表,“应该登机了。你难得有半天休息就不要乱跑了。”

     等等紧了紧眉头,大伦知道管不了他,毕竟他们俩太久没见了,也就不再说什么。

     北京的房子放置了好久都没住,好在有阿姨常常打扫,一切如旧。峰峰在北京的时候偶尔会过来,他在这个家出现的频率比等等还高,衣柜里有峰峰留下的衣服,冰箱里有峰峰喜欢的零食,家具都是按峰峰的习惯摆的,所以屋子里满满峰峰的味道。

等等把拉杆箱放在一边,没想过要打开,也不需要打开,每次回来都匆匆忙忙,他现在只想安安静静的等待他的小甜心回来。

峰峰心急火燎的赶回京城,机场人山人海,为了安全和机场秩序走了VIP。也好,可以尽早赶回去。

打开家门,空调温度正好,那个等他的人躺在沙发上呼呼的睡着。峰峰小心翼翼的把拉杆箱放在门边,换了鞋走到等等身边。本来想捉弄捉弄他,吓他一吓,但看到那张熟睡的脸,却又下不了手了。小半年来没怎么好好休息过,累极了吧。峰峰轻轻撩了撩等等的头发,好久没见面了,在视屏里看着他头发变长,现在又剪短,头发剪短了,更精神了,轻轻摸了摸素颜的脸,过敏都好了,真好。

突然厨房高压锅提示响了,等等睁开眼,看到近在眼前的峰峰的脸,立刻伸手捧着亲了一口。

“嗯,差点以为是做梦,醒了没亲到就亏了。”

峰峰笑着白了等等一眼,“高压锅里煮了什么?”

“绿豆海带。你休息一下,我去拿出来放凉。”

峰峰靠在门边,看厨房里等等把绿豆海带盛出来,放到水里,再往水里放冰块好让它快点凉。穿着大短裤白色背心居家样子的等等也荷尔蒙爆表。

额~我在想什么。

峰峰顿时觉得耳朵有点烧,打算回到客厅等他上甜品,却又看到等等把锅拿了出来。

“你还要煮什么?”

“之前你不是说柳州螺蛳粉好吃吗?我在广西的时候买了真空包装的。”

峰峰走到等等身边,拆开螺蛳粉的包装,里面大大一包红油,喜欢吃辣的峰峰立刻馋了起来,把等等推到一边,“我自己来。”

“这么不相信我?”

“对,我怕你把它糟蹋了。”

“······”

峰峰先淘了米放到电饭煲里,然后打开包装袋先煮汤水,等等站在峰峰后面看着,满眼星星,就差“峰峰好贤惠”这句话没呐喊出来了。

看着看着等等突然觉得哪里不对,“峰峰,你怎么只煮一份,我的呢?”

“辣的,你不能吃。”

等等睁着汪汪眼看着峰峰,“那我吃什么?我不要吃外卖。”

电饭煲里的粥煮好了,峰峰盛了出来,又从冰箱里拿了肉和芥菜,“我今天叫阿姨买过来的,你还是吃些清淡的吧。”

“峰峰要给我煮粥?”

等等伸手环过峰峰的腰把头搁在峰峰肩膀上,眼睛开心的blingbling闪。

“剧组有广东人,跟他们学的。”

“峰峰真好。”

“走开,碍事。”

“抱抱嘛。”

“都说你碍事了。”

“抱抱。”

······

粥和粉都煮好了,放在餐桌上,一碗很火辣一碗很清淡。等等盛来两碗绿豆海带,峰峰洗了洗手。等等峰峰都是打小没做过什么家务的公子哥,但是在一起之后为对方洗手做汤羹也变得美妙起来。

“峰峰这粥好好吃,你也吃点?”

等等把一勺粥吹冷了送到峰峰嘴边,峰峰刚吃了一口粉辣的眼睛起雾,正好解解辣味。

“下次我去锋味学好了就回来做给你吃。”

等等超级认真的说,峰峰笑了,虽然知道等等会去做,但是以他的天赋去挑战锋味那种难度的菜品,峰峰更担心自己的锅。

大概没人想到大明星私下最开心的事情居然是两个人窝在家里吃这么简单的东西。吃饱了,等等自觉的收拾餐桌去刷碗。

峰峰笑话他,“刷碗这么自觉?”

“别人说男人刷碗的时候最帅。”

“我给你煮粥的时候不帅吗?”

峰峰哼了一声,等等洗好碗,把碗放到碗架上跐溜一下蹭到峰峰身边,“帅,峰峰什么时候都是最帅的。”

“好热,干嘛离我这么近。”

峰峰把等等推了推,反而被等等圈进了怀里,“那我把空调温度调低一点咯。”

“手手手,你要干嘛~”

峰峰撒起娇来才叫欲拒还迎,等等咬了咬峰峰的耳垂,“饱暖思那啥~~”

“陈等等~”

“唔~”

先把喵喵的小嘴堵住,接下来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拉灯万岁,对,PO主就是这么讨厌~~o(*≧▽≦)ツ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