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520

Part19

男女主分别受伤,导演表示很心塞。但是电影要赶进度,只能在主演回来的时候加班加点了。峰峰和朵儿也很理解工作组,返工后工作就特别投入,敬业的态度深得导演赞赏,演技也是棒棒的,几乎每一场都一条过。不过,精益求精的导演还希望他们能够表现得更好。

“峰峰,朵儿,你们前面的都表现得很好,我很开心。接下去几场你们开始是情侣关系了,要表现得更亲密,感情要更投入一些,知道吧?”

导演趁着换场的空隙不断的给峰峰和朵儿强调他们之间的互动,特别是眼神这些细节,他对画面的要求颇高,情感一定要到位。峰峰和朵儿都是专业演员了解导演的苦心。换场之后就是一场吻戏,试戏的时候感觉不太好,所以导演一再强调。

片场外围,william站得笔直,时刻注意着周围的动静。经过甜品店一遭,william更是小心谨慎了起来。

胖迪已经把戏份拍完,明天就不进剧组了,也就看不到william了,所以虽然有点胆怯,胖迪还是说服自己去试试。

“william。”

胖迪拍了拍william肩膀。

william的目光从峰峰身上挪开,看到胖迪红粉粉的小脸有点惊讶,“胖迪,有事吗?”

“过几天不是圣诞节了吗?”顿了顿,胖迪鼓起勇气似的抬起头来看他,“我能跟你一起过吗?”

胖迪的眼睛扑闪扑闪的满满的都是期待,william伸出手揉了揉胖迪的头,宠溺的笑了,如果他能够有一个妹妹,一定让马教授照着胖迪做。

“可是,我得保护峰峰呀。”

William明明笑得那么美,却明媚得刺痛了胖迪的眼。胖迪沮丧的低下了头,嘟哝着说:“峰峰峰峰,你的眼里只有峰峰,他是你的工作,不是你的全部呀。”

William微微屈膝让自己能与胖迪平视,拍着胖迪的肩头安慰道:“胖迪,对不起。峰峰是我的全部。不过你别难过,到时候送你礼物好不好?”

我想要的你会送吗?

胖迪呆呆的看着william,终是把到嘴边的话咽了回去。她揉了揉眼角,点了点头。其实,她知道的,这个人的眼里心里始终只有一个人。可是,她依然想试试,努力过至少不枉自己一片痴心。

只是现在的william未必知道胖迪眼角的晶莹意味着什么。

 

吻戏什么的对于一个演员来说稀松平常,峰峰一直把它当做工作内容的其中一项,而且他对自己的吻戏也很有信心,只不过这次遇到了一点小小的麻烦。吻戏卡了好几次,每次峰峰入戏凝视着朵儿的时候总能感觉到背后一股灼人的目光,然后峰峰再想投入真心很困难,更别说达到导演的要求了。

一场吻戏演了好几遍,剧组里的大伙儿都向峰峰投来了异样的眼光。

诶哟我去,我真不是觉得朵儿漂亮就想多亲几下,我亲的都是人中或者下巴好吗,你们这些怪异的眼神是几个意思?峰峰觉得自己要疯了。整个剧组都是,我是这种人吗?(╯‵□′)╯︵┻━┻

“william,你去帮我煮咖啡,十杯!”

都怪william那眼睛瞪得跟灯泡似的,是要吓唬谁呀。

十杯是不是有点多?虽然迟疑了一下,任劳任怨的william还是什么都没说转身朝咖啡机走去。当然,william是不会让峰峰离开自己的视线的,因为重新回到剧组之后,william感受到的威胁越来越多了,除了要提防躲在暗处的敌人会不会随时射来无眼的刀剑子弹,现在william觉得朵儿也挺危险的,整个剧组的人都说她好看,虽然他不觉得,但是峰峰也觉得她好看,而且她还整天跟峰峰在一起,对峰峰眨眼睛对峰峰笑,跟峰峰有好多东西可以聊,拍戏的时候还拉峰峰的手,现在还要亲亲。William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现在只要朵儿向峰峰靠近,系统就会响警报,如果峰峰和朵儿再亲近一点,他的系统就会出现类似“上前挤进他们中间”和“不能上前不能挤进他们中间”的指令混乱。William一度怀疑自己中病毒了,但是偷偷杀了好多次毒都没有作用。

“对不起导演,再来一条,这次一定过了。”

william走远后,峰峰立刻双手合十向导演要求重新来一条。

不知道为什么william总是很容易影响他的情绪,峰峰知道只有把william支开这场戏才拍得下去,要不饭碗都得砸了。

William用茶盘把十杯咖啡端过来,那场吻戏也终于拍完了。但是峰峰没有舒了一口气的感觉,因为明天的船戏,可怎么办?不敢保证william会不会站在一边,然后“biu~”的从眼睛里射出光来。

“william,明天放你一天假。”

“为什么?”

“!!”

这家伙居然会问为什么了?胆子越来越肥了,峰峰皱了皱眉头开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每个老板都会给自己的员工发工资放假的,这是劳动法规定的。所以我给你放假是国家要求的,要不警察来抓我怎么办。放你假你就呆在家里好好休息。”

“可是我要保护你的。”

William不想离开,眼巴巴的看着峰峰,看得峰峰都觉得不忍心,立刻举起咖啡杯喝了一大口,闷闷的说:“我会让小米姐再派人来的。你就好好休息一天。”

“那我要工资,劳动法规定的。”

William很自然的向峰峰伸出了手。

“!!”

差点被咖啡呛了一口,峰峰小金牛捂紧了荷包,怎么办,我好像不小心给自己挖了一个坑。

 

 

Part20

第二天,剧组里一直跟在峰峰身后威风凛凛的墨镜帅哥不见了,换了一个身材火辣的墨镜美女。剧组工作人员又叽里呱啦的聊开了,众人皆猜测此美女乃峰峰正牌女友,因为朵儿威胁太过巨大,必须亲临现场监督指导。特别是,今天可是万众期待的船戏。

果然,墨镜美女抱着手站在片场外围,目光如炬,英姿飒爽,杀伤力十足。有一个气场强大的监工在,整个剧组的效率居然提高了不少。就连以为会连连笑场的船戏也两条就过了,大导高兴得直拍大腿。

“我让你派一两个小弟来就行了,你怎么亲自过来了。”峰峰给小米递上一杯咖啡,自己拿起了绿茶,笑嘻嘻的讨好道。

谁料小米毫不客气的白了峰峰一眼说:“派小弟?说的轻松,你以为国家的警力资源是说用就用的?姐姐我可是调了自己的假期来这里陪你,懂吗?我的假期多珍贵你懂吗?”

“懂懂懂懂,辛苦小米姐了。”

峰峰头点得跟鸡吃米似的,卖起乖来特别有一手,每当峰峰卖萌小米就没有办法,谁让自家弟弟可爱呢。不过这么轻易就放过他,可不是小米的风格。

“我今天可辛苦了一天,说吧,怎么表示?”

“请你吃饭,哪儿都行,随意点。”

“嗯,这样就乖啦。”

小米揽过峰峰肩头,不顾剧组里各种发现奸情的眼光,“嘿嘿”的贼笑了两声,不让峰峰肉疼两天都觉得对不起自己。

峰峰拿到菜单的时候嘴角抽搐了两秒,顿时觉得喜欢吃彩虹绵绵冰,只会对樱花布丁两眼放光的william简直是天使。

可是某人偏偏就喜欢看峰峰小金牛捂紧荷包肉疼的小表情,一边选贵的点一边偷笑,还若无其事的东拉西扯。

“william在就演不了船戏?我看这也没什么啊,露也没露,我想看的都没看到呢。”

让小米来替william真是个错误的决定,峰峰看着菜单有那么一丁点儿后悔,可惜事已至此只能认命。

“演的时候肯定不是电影里的效果,反正都是假的,但是你不知道william盯人的时候眼睛像手电筒似的,一到亲密戏就这样,好像特别看不得我跟朵儿亲近。”

“噗~”

一口苏打水把小米维持了一天的高冷毁了个一干二净,小米被呛到不行,又忍不住笑,“难不成william喜欢你?吃醋了?”

“噗~”

虽然峰峰早就不高冷了,但也没想过大明星的形象会在众目睽睽之下被一口柠檬水败光。不过,脸颊有点热,心跳有点快,莫名的有点开心和期待是什么回事?

难得在公共场所看到峰峰丢了偶像包袱,小米更是笑趴在了桌子上,“你紧张什么?我开个玩笑而已啊。你有没有想太多。”

“我,我哪有多想。明显是受到了惊吓。”

虽然被呛了一口,峰峰还像很渴似的拿起柠檬水又喝了一大口。

“是惊吓,是惊吓好了吧?那你脸红个什么鬼?”

“脸红?怎么可能脸红,刚船戏我都没脸红现在怎么会脸红。我这是被呛到了,呛到了缺氧懂吗?”

峰峰咳了两声把一整杯柠檬水喝完了。

“是是是,是呛到了行了吧。我开个玩笑而已不要那么认真。William就算再怎么听话再怎么乖也是机器人而已,你别用人的视角去判定他的行为举止,他的任务就是保护你,紧张你是肯定的,一到亲密戏就紧盯着你也就是怕朵儿会伤害到你,别想太多。”

说完,小米收起笑容,对着满桌的佳肴大快朵颐了起来。

“我,我本来就没有多想。”

峰峰拿起筷子,不知道为什么,对着花了大钱摆的这一桌子奢华海鲜盛宴,竟觉得没有了胃口。

 

把峰峰安全送回宾馆,小米转过身立刻把电话拨到了海外,“马晓宇,我就一个问题,万一你的机器人喜欢上我弟弟,或者我弟弟喜欢上了你的机器人,怎么办?”

 

 


评论(1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