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520

如果这个世界真有什么是我想要的,那一定是你,只有你。

Part22

“峰峰。”

在走出酒吧门口之前,william拉住了他。转过头的时间,一条带着温度的围巾便围到了峰峰脖子上。

“拉好,不能让别人认出来。”

峰峰笑了笑,william保镖当得越来越像william保姆了。如果可以,他宁可william做个只关心柴米油盐的小保姆,不会受伤,只会每天傻乐。

“时间还早,广场有好多好玩的,我们去逛逛吧。”

从酒吧出来之后峰峰显得很开心,眼睛里藏着星星似的blingbling的闪,让人不忍心说不。

黑夜是最好的伪装,广场上人潮涌动,大家都在自顾自的开心着,没人注意到那个高个子帅哥就是自己每天对着电视花痴的男神。峰峰混迹在狂欢的人群里好不雀跃。很久没有这么自由的像普通的每一个人一样在人群中凑热闹了,或者说自从父母不在之后被保护着的他根本没有过这样的机会。以前不是不想,是不敢想,现在顶着大明星的光环反而有了这样的勇气,有点任性,有点疯狂,因为那个给他安全感的人在身边。

“夹娃娃?”

William顺着峰峰的目光看去,三四个小孩围在一起紧张的盯着橱窗里的缓缓挪动的机械臂。

“没有,我怎么会想夹娃娃,好幼稚。”

系统似乎已经习惯了峰峰的口不对心,比起峰峰的嘴,峰峰的眼神可诚实多了。William笑着把峰峰推到一个橱窗前,把硬币丢了进去,“试试嘛。”

“那,那我就玩一次。”

峰峰低下头握住操纵杆,抿着嘴勾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脸上满是掩饰不住的小得意。这一瞬间,william知道自己做对了。

“啊!明明抓住了的。”

小老虎掉在了洞口的边缘,william又把一个硬币丢了进去,“再试试。”

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从满心期待到咬牙切齿,一次又一次到洞口了,小老虎就是不肯掉进去。眼看耐心要磨完喵喵要炸毛了,站在峰峰身后的william立刻又丢了一个硬币,从后面握住他的手,“我们一起试试吧。”

耳边有william的气息拂过,峰峰任由温暖又有力量的手掌覆在他手上,慢慢推动着机械臂向左向右。

“抓稳了,这次。”

峰峰紧张的盯着小老虎摇摇晃晃的朝洞口靠近,然后掉下来,然后在洞口边上弹了一下又滚了回去。

“又没夹到。”

“没关系,再试一次。”

还是一次次失败,却总是希冀大过失望,

“夹到了!”

不知试了多少次,小老虎终于滚进了洞里,峰峰蹲下身来把小老虎抓在手里,开心得像个孩子。

“还要吗?”

“够了。”峰峰眨着圆圆的眼睛,拿着小老虎从嘴角笑到了心底,“就当是圣诞礼物,你送我的。”

“你太容易满足了吧。”william点了点峰峰的鼻子,拉起峰峰的手,“圣诞快乐。”

一条手链从william的左手滑过套进了峰峰的右手,黑曜石间隔着银色的雕珠,很闪很精致。手链卡到峰峰手腕的同时,william系统里多了两项数据。

“圣诞礼物?”峰峰惊讶的看着william,“你什么时候买的?”

“前两天你发工资的时候。”

William拉着峰峰的手,笑得傻傻的,“好看。”

峰峰脸上火辣辣的烫,懊恼自己忙着拍戏却没记得帮william准备礼物,现在补救还来得及吧。

“你要什么礼物?只要你喜欢的,都行。”

“都行是吗?”

“额~~我能力范围之内的都行,你总不会让我去摘星星摘月亮吧。”峰峰抱着手,一副大老板样子,“说吧,要什么?我都给你买。”

“你。”

“别闹。”

“那就没有了。”

 “喂~”

峰峰还想继续问。William却突然收起了笑容把峰峰转了个身挡在峰峰身后把他推向前,“往前走不要回头。”

感觉到不妙,峰峰只能按william说的做。

两个人尽可能快的在人群里穿梭,敌人紧紧跟着,同时联络着同伴。William知道如果现在甩不掉过不了多久就会有一堆人围上来,到时候才真叫插翅难飞。

广场上的音乐响起,喷泉在月下绽放。William拉着峰峰的手侧身拐进一个小巷,在狂欢的队伍纷纷涌向广场的前一秒走出了人潮,躲进了广场后面的小花园。

“人呢?”

几个扣着鸭舌帽的大个子凑到了一起。

“我被人流挤了一下就找不到人了,应该没走远,我们再分头找找。”

一个鸭舌帽感觉到花圃里似乎有动静,把手放进了鼓囊囊的裤兜里,慢慢的朝花圃走去。

“噗~”突然花圃里传来一声低鸣,四散的水花喷涌而来。鸭舌帽敏捷的退了两步,怒道:“妈的,到洒水时间了。”

大冬天的夜晚已经够冷了,没有谁还想被冰冷的水浇一身,鸭舌帽们在花圃外看了看便四散开来,到别处寻找去了。

过了一会儿确定他们走远了,william把护在身下的峰峰推了出去,“峰峰,你快走。直接回家,不要回停车场。”

“你呢?”

打开阀门的时候william把峰峰挡在了身子下面,被浇了个透心凉。william把阀门关上,笑了笑说:“我在这拖住他们。只要你能走掉,我都没问题。”

“骗子。你当我傻?”峰峰红着眼睛把william从花圃里拖了出来,“你走不动了对吧?马晓宇警告过我让我不能让你泡水的。现在是怎么样?短路了吗?”

William低下头,他很懊恼,不想承认却又不得不承认,他不是超人,系统再高端他也只是一个机器人,他有着所有机器共同的弱点——没有保护的时候泡水会短路,所以现在他两条腿不听使唤了。

“等一下他们想到这里没有定时浇水装置会马上回来的,峰峰,你快走吧。他们要找的是你,不是我。我不会有事的。”

“傻瓜。”峰峰倔强的把william的手驾到肩膀上,“万一你被他们当废铁卖了我要怎么跟马晓宇交代?”

William弯着眼睛笑了,虽然情况危急他还是很想亲吻这张不饶人的嘴。

然而鸭舌帽们反应比他们想的要快得多,峰峰拖着william还没完全走出小花园已有金属擦过石壁在他们身边闪出火花。

消音手枪的声音完全淹没在嘈杂的歌声里,音乐喷泉周围狂欢依旧,不会有人注意到在幽暗的小公园里正进行着残酷的追逐和逃亡。第二颗子弹又从身边擦过,峰峰躲闪的时候被绊了一下,william顺势把峰峰护在身下,第三颗子弹没入了william背脊。子弹划破空气的声音,与金属碰撞的声音响在峰峰耳边,犹如炸雷。

“william。”

峰峰想停下来看看william,颤抖的手却被william抓住,“我没事,你快先走。”

“笨蛋。”交叠的双手十指紧扣,就算一起被抓峰峰也没想过要自己先走。

鸭舌帽一个个围了过来。

“放了他,我跟你们走。”

峰峰说。

“你没有资格跟我们讨价还价。”

鸭舌帽把拳头挥向峰峰,没想william撑着峰峰转身挡下了。

“william?”

“没事,不疼。”

“中了一枪还这么能抗,我倒是要看你还能抗多少下。”

鸭舌帽再一次挥出拳头,只听一声枪响,便一头栽倒在了william脚边。缓慢匍匐过来的特种部队瞬间从后面制伏了鸭舌帽们。

“把他们的嘴堵住,不能让他们服毒自杀。”小米冲上前来,一脚把william脚边的鸭舌帽踢开,“峰峰,william,你们没事吧。”

“我没事,william受伤了。”

William轻轻勾起嘴角,扣紧了峰峰的手说:“我没事。”

 

与此同时,马晓宇的监控电脑各种响警报。关掉电脑,随意收拾了几件衣服,拖了好几箱设备,马晓宇要回国,立刻马上。



评论(10)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