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520

番外之防恐宣传日

 

《防恐宣传活动方案》?!还特么的是红头文件?!这特么的又是谁要整我?!

小米怒发冲冠,隔着一堵墙的特警们仿佛都能看到小米内心的羊驼在马勒戈壁草原上飞奔的景象。

“小米姐又炸了?”

“必须炸呀。去年她组织了一次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稀稀拉拉来了几个人而已,电视新闻出来那画面简直太寒碜了,小米姐当时就被上头说了宣传不力。好多嫉妒她的人抓住机会笑话她呢。”

“这个我也知道。我还听人酸她说警界之花现在是警界笑话。”

“小米姐办了那么多大案要案又不是专门搞宣传的,有些人就是酸。”

“不过小米姐那么好胜,这次又被点名搞她最不擅长的事情,不知道她怎么办咯。”

······

办公室外面特警们闲着八卦的时候,小米顺了顺气,打了个电话,脱掉警服换上修身长大衣,警界之花靓丽的甩着马尾出门了,仿佛刚才被气得滚地挠墙的根本是另一个人。

“william,帮我一个小忙咯?”

咖啡厅里小米温和得让william发怵。

“小米姐,有什么事你就说吧,能帮得上帮的我肯定帮。”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儿,周六我这边有个防恐宣传活动,你来帮我就行。”

“嗯,没问题。周六应该没什么事,我跟峰峰说一下。”

William接过资料点了点头。

“哦,别告诉峰峰。”

“嗯?”

William不解的看着小米。

“嗯?”

小米看着william眯着眼睛笑了。虽然是笑了,但是笑得杀气腾腾,这个峰峰不敢惹的女人也注定是william的克星。

William咽了咽口水,迟疑了一会儿,艰难的点了点头。

 

风和日丽的周六,william蹲在门边换鞋。

“峰峰,我出去一趟。”

“去哪儿?”

峰峰跟到门边,今天正好没事想跟william一起。

“不能说。”

峰峰:“·······”

两只面对面站着,喵喵嘟起嘴看他。William想着小米的交代,看着峰峰觉得好为难,只能抱着他哄道:“峰峰放心,我肯定不干坏事。”

峰峰抵在门前眼神犀利,似乎要把william看穿,这小子胆子越来越大了,有事都敢不交代了,虽然不是不相信他,但还是觉得心里不是滋味。

“我得出门了,要不就迟到了。”william在峰峰额头上落下一吻,匆匆出了门。峰峰盯着william的背影默默的磨着爪子。

 

“A大学的学生可是出了名的高冷啊。在这里搞宣传,我看没几个学生买账,就不用我们二队特别来维持秩序了吧?”

站在小米身边的师兄乔大强如是说。

小米笑笑不说话,她知道上次蔷薇会的事她抢了了乔大强的风头,比他低了好几届的她已经跟他平起平坐让他不爽很久了。这次宣传的红头文件能落到她头上,肯定少不了乔大强的主意。不过,她杨小米也不是吃素的,警界之花可是带刺的。

William在后台换好了装走上台来,黑色的特警服利落又帅气,合着他笔挺的身姿,英气逼人。本来学生们都行色匆匆,路过舞台的顺便抬头看一眼毫不迟疑的继续往前。但是william上台后,路过的学生们基本上看了一眼,就都挪不动脚步了。不一会儿台下就围了一圈人。

小米得意的看向师兄笑了笑说:“师兄啊,我看今天活动的秩序不好维持,可能还要多多辛苦你们了。”

 

峰峰在家挠墙挠了半天,觉得浑身不舒服,每个毛孔都不对劲儿。William居然敢对他有所隐瞒,简直不敢相信。在床上滚来滚去,电视节目换来换去,电视剧里男人出轨的狗血桥段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后峰峰终于受不了了,拿起电话打给了马晓宇。

“马晓宇,快帮我定位一下william在哪儿?”

“你居然不知道他在哪?他不是上个厕所都跟你汇报的吗?”

马晓宇奸笑着,心想这次铁定又好戏看了。

“对吧,你也觉得奇怪对吧。他这次出门居然对我说‘不能告诉我’,肯定有问题对不对?你快把他的定位告诉我。”

马晓宇捂着嘴不让自己笑出声来。无论多么机灵的人在爱情面前智商都不够用,哪怕是迷倒万千少女的偶像也不见得比普通人好到哪去。

马晓宇快速的查了一下,把william的地图定位发给了峰峰,假装叹息加关切的说:“这个位置是有点可疑,你还是去看看吧。”

传说中盛产高智商美女的A大?!峰峰看着地图不由得一惊,高智商美女要骗一个傻白甜岂不是手到擒来?这么一想,峰峰更是坐不住了,william这个春虫虫去A大干嘛,那里都是看起来像小白兔的狼女。

武装到了牙齿的峰峰来到A大,看到学生们行色匆匆的都在往一个方向走,峰峰也就好奇的跟了过去。然后,在一百米开外就看到了台上讲解防恐知识的william。只是一个知识讲座而已,学生们把小广场都挤满了,时不时大叫着william的名字,知道的知道这是知识讲座,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个明星在办校园歌友会。

“我要说的大致就这么多,大家还有什么问题?”

穿着制服的william好帅,好man,好英气,峰峰隐藏在保安大叔的身后默默感叹。

一番激烈的争抢之后,一个女生站起来提问。

“陈教官,我代表广大校友问一个私人问题,你单身吗?”

William笑着摇了摇头,大方的回答,“我有一个特别棒的恋人。”

台下顿时捶胸顿足哀嚎一片,只有峰峰低着头偷偷的乐了半天。可是他再次抬起头来的时候,脸又僵了,喵毛一根根的竖了起来。

william正手把手的教学生遇到危险时的避险动作。教学生是没问题,问题是为毛挑的都是女同学?人家女同学心思完全不在教学内容上好吗?

同学,你看哪呢?!同学,你手放哪呢?!同学,你控制一下啊!同学!你口水快流出来啦!!!!!

狼女们你们够了!敌人从前面后面左边右边进攻都要示范,还有完没完了!

峰峰头顶冒着烟,拿出手机。小婊砸们,走着瞧!

小米看到来电显示,仿佛一切都在她的意料之中。

“喂。”

“小米姐。怎么在A大搞宣传不叫上我呀?”

“我也想呀,但是你的身价我不是请不起嘛。”

“为公益做宣传也是我们艺人的责任,经济人不在,不谈钱。”

“那超人气偶像李峰峰同学可有兴趣做嘉宾?”

“当然。”

······

乔大强气喘吁吁的指挥保安配合二队维持秩序,本以为这次可以再让小米丢一次人,怎料到这么个枯燥的演讲都能吸引来这么多人,简直要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当然,乔大强更没想到,他今天的忙碌才刚刚开始。

随着神秘嘉宾的揭晓,没有特别防护的现场立刻进入了疯狂拥挤状态,人群越来越靠近舞台,不仅是本校的学生,临校的学生听到消息也不断的涌来,观众的热情把维持秩序的二队和保安搞得焦头烂额。

峰峰上台后,就没女同学什么事儿了,他将作为特邀嘉宾和william来完成所有的演示动作。

William看到峰峰先是一惊,随即一笑,怎么办明明知道峰峰正炸毛,但是炸毛的峰峰也好可爱啊怎么办。

“嗯哼。”william收回痴汉的目光,正儿八经的开始了示范。

“我们一般情况遇到敌人,大多是从背后袭击我们。”

William一边说着一边伸出一只手从峰峰背后圈住峰峰脖子往后拉,峰峰不经意就跌进了william怀里。William对着峰峰得逞的笑了,那样子真像大尾巴狼抓住了小白兔,正舔着唇随时准备把小白兔吃干抹净。

正常情况下大家都该为小白兔着急,可是台下的狼女们全部是“yoooooo”脸,仿佛叫宣着快点把小白兔吃掉啊吃掉啊!你不吃我可吃了啊!!

“这时候你们可以做两个连续动作逃生。第一,踩脚。”

William不紧不慢的抬起峰峰一只脚放在自己脚背上,在观众看不到的地方偷偷摸了一把大腿。峰峰毫不吝啬的给他一个白眼,william扭了扭屁股,仗着众目睽睽之下峰峰不会明着炸毛各种得意忘形。

“第二个动作,抓裆。姑娘们,这个时候不要不好意思,逃命最重要。快而准的抓裆给敌人以重创,我们才有机会逃脱魔掌。”

台下“示范示范”的起哄声和“啊啊啊啊”的尖叫声混成一片。峰峰低下头偷笑,耳朵都羞红了,william收了收手把峰峰圈得更紧,指了指台下不怀好意的观众们,笑道:“这招杀伤力太大,慎用。”

台上两个颜值爆表的帅哥都开始扭捏了,台下更是爆笑连连,起哄声不绝于耳。

最后,主持人为了哄住台下的狼女们,怂恿峰峰和william合唱了一首《爱是怀疑》作为宣传活动的结束。颜值登对身高绝配的两个帅哥在台上劲歌热舞立刻抵消了没有示范抓裆的遗憾,狼女们心满意足,小米的宣传任务圆满完成,除了累成狗的二队,大家都很开心。

活动一结束,峰峰就揪着william上了车。

回到家,william立刻给峰峰端茶倒水、揉肩按摩伺候着。峰喵撅着嘴,喵毛还竖得老高,“不就是去帮小米姐做个宣传吗?有什么不能说的?”

william端正的面对着峰峰坐下,特别认真的解释,“我不是故意不告诉你的,小米姐特别交代不能说。”

喵喵抬起下巴更不高兴了,手指用力的戳了戳william胸口,咬着牙说:“你是听我的还是听她的?”

“当然听你的。”

“哼,这还差不多。下不为例知道了吗?”

“嗯,知道了。”

认错的william太软萌乖乖的任由欺负的样子不由得让峰峰想起今天舞台上流着口水的狼女们,本来被顺了毛心情好多了的峰峰又鼓起气来,倾身上前把william紧紧抱住。

“怎么了?”

峰峰没有说话只是把william抱得更紧了,心里想着A大80周年庆典的邀请明天就让经纪人推掉。无辜的A大就这么上了峰峰的黑名单。

William托着峰峰的脸,认真的问,“吃醋了?”

“哼,脸真大,谁会吃你的醋。”

William捂着嘴嗤嗤的笑了笑,亲了亲峰峰的额头,撒娇道,“还生气?”

峰峰不出声。William又亲亲眼睛,“还生气?”

峰峰还是不出声。William又亲了亲脸,“还生气?“

峰峰依然不出声。William笑着威胁道,“还生气我就亲小嘴儿了。“

William学着京片子就把嘴巴凑了过去,喵爪子pia的呼到了william嘴上,“想得美。”

知道喵喵不生气了,william胆子便大了起来,挪开喵爪子起身把峰峰扑倒在了沙发上,细细碎碎的啃着峰峰白嫩嫩的脖子。别看william瘦,劲儿可大了,峰峰被禁锢在他怀里推都推不开。

“大尾巴狼,放开我。”

峰峰糯糯的声音把william的心挠得更痒了。

“嘿嘿嘿嘿~~~~”

william发出一连串的鬼畜笑,丝毫没有放开的意思,“不放,大尾巴狼现在就要把小白兔吃掉。”

于是,大尾巴狼以不能描述的方式把小白兔吃干抹净了。


 


评论(10)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