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心愿》

《温柔心愿》小番外之活色发布会

 

    华灯初上,背着背包全副武装的等等刚下飞机就感受到了北京狂躁干烈的大风。

“峰峰,里还在彩排吗?窝到北京了。”

下飞机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峰峰发微信。峰峰马上就要开演唱会了,这会儿还在彩排,不知道吃饭了没有。

过了一会儿峰峰回信息,“今天要彩排到很晚呢。你回去休息吧。北京这两天空气质量可差了,没事别乱跑。”

等等收了手机,心里甜甜的。大伦看等等那带笑的眉眼,心说不好,这小子肯定要逃跑。

“大伦。”

果不其然,大伦蹙着眉头,“又要去哪儿?”

“难得回来北京,窝就出去溜达溜达。”

回来?你个北漂也能对帝都说回来了?溜达,溜达个屁,谁不知道你要去看彩排,空气这么差风这么大还要去······此刻,大伦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大伦刚要说不同意,等等就猛地眨眼卖起了萌,大伦立刻没了办法,“去去去去,早去早回,要是被人发现了,回来削你。”

“哟,奶爸伦现在都会东北话了。窝一定早去早回,乖乖哒。”等等得意的换了一身衣服从车门溜了出去。

半个小时后,在体育馆的某个黑暗的偏角,一个黑衣黑裤还带着一副黑口罩的诡异的家伙悄悄的蹲在了那里。

峰峰在台上卖力的演唱,等等缩在角落,露出两个眼睛,偷偷的看着。有一个舞蹈,呀呀呀呀呀······这么近都快跟女dancer贴面了。等等看得气鼓鼓的。不过不爽归不爽,舞蹈动作的部分问题等等还是眼尖的立刻就看了出来。峰峰自己也知道,所以其他人都在休息的时候他自己还在不断的练习舞步,努力的扭着几个不好摆的动作。

峰峰的舞台很棒,等等看着也开心,约莫着彩排快要结束的时候,等等也躬着身子偷偷了溜了出去。

夜色是最好的伪装,我果然配得上黑暗使者这个称号,虽然不能光明正大的上前陪峰峰彩排,但至少看到峰峰了,等等内心得意着默默的溜回了家里。明天活色发布会终于可以见面了,开心ing~。

 

“william锅,你又迷路了哦?”

“窝辣里迷路了,里不相信窝,也要相信奶爸伦呀。”

“那你快点来了,我帮你占了座。”

等等挂了电话,有点纳闷,这主办方这么不靠谱,座位牌都不做的。

惹~看到峰峰了,好好看还是好好看,不行我不能让别人看出来我太高兴,今天好多双眼睛盯着呢。可是,妈惹~牙齿收不住。

又一个多月没见面了,收不住话匣子的两只完全无视KK的警告,侧着头欢喜的聊着。被挤在1.5排的小畅扭过头看了一眼糖糖,脸上写满了“糖糖救我,快砍了这两只闪瞎眼的”。糖糖爱莫能助的回了她一眼,表示同情,前段时间幂幂才跟她大吐了苦水,说这两只怎样怎样花式秀恩爱,完全不顾中间1.5排不带CP出门的人,没想到今天亲眼看见了。可怜的小畅,我也很想拿两个橘子把他们两个的嘴堵上。等等那口白牙晃得,简直让单身狗心塞得不想say。

尧哥上台的时间全用来聊天了,还意犹未尽,不过在镜头下,等等决定捡捡自己的包袱,做个正经人。可是,听力下降了还是怎么回事,KK说话为什么那么快,听不懂啊,他说什么,完全听不懂啊。等等对着KK一张英语八级听力脸(你奏凯,人家听英语八级so easy好吗),就差没把耳朵凑到KK话筒上了。拿不准的咬字还是习惯性的想依赖峰峰,结果峰峰和他隔了两个人,小畅纠正,他也学不会,反正说来说去都是“暗摊长”。峰峰看了也是心疼,去广东拍戏一段时间国语水平又掉下去一大截。看来活色播放这段时间卖橘子的暗摊长这个梗是甩不掉了。

“我们来做一个游戏。拉红绳。”

红绳,嗯,这句听懂了。等等笑笑的看了峰峰一眼,峰峰却是盯着绳子若有所思。第一次拉开,毫无意外的牵到了糖糖,男女主牵一百次也要牵中一次的,峰峰想的不是这个,他在想是不是能有一次牵到安探长,所以他跟KK确定了一下,是不是有三次,只要有三次不管怎样都能牵到等等的。

“诶~”

峰峰裂开嘴笑了,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牵到了。峰峰开心的把红绳绕在手上,一圈一圈的把等等拉过来。

“诶~惹~真是~你想干嘛~”

好多双眼睛看着呢,怎么办,峰峰好调皮。等等不想让他和峰峰的关系成为别人津津乐道的话题,但是当峰峰眼睛扑闪扑闪的看向他时,等等立刻缴械投降了,好吧好吧,你开心就好。

看你得意的。

“等一下我们怎么用红绳表现我们的关系?”

等等小声的问峰峰,国语封印了智商,关键时候还是要听老婆大人的。

“绕手腕。”

“为什么要绕手腕?”

“不为什么,就是要绕手腕。”

等等忍不住笑了,诶诶诶诶,这是直播哦,这么任性可还行。不过,峰峰说绕手腕就绕手腕吧,任性也是我宠的。然后就绕手腕了,峰峰用红绳绕了好几圈,末了还拉了一下把红绳拉紧。

“窝已经预感到明天的焦点图了。”等等是既甜蜜又担心,好想伸手捏峰峰的脸。

“焦点图,”峰峰把手举得高高的,想收却完全收不住翘起的嘴角,“反正不是她们的。”

小畅和糖糖默默退到镜头切不到的地方,相互交换着眼神,花式秀恩爱秀到台上来了,这是要告诉全世界你们是彼此了的是吧,宣誓主权神马的,谁要看呀!真是够了!!!

此时糖糖和小畅特别希望大屏幕滚过一行警示语:台下观众请自行佩戴墨镜观看,关爱眼睛人人有责。

怎么解释这个绕手腕,峰峰还纠结着在努力组织语言,等等早就被国语封印了智商现在只会傻笑了根本指望不上,台下部分粉丝被吓坏了,安静如鸡,KK看情形有点不妙,脑子转得飞快,立刻说了一句,“手足情深。”

“诶~你这次反应好快。”

难得被人抢白了还一脸惊喜,KK真是好兄弟,回去给你加鸡腿。

后来就壁咚了,其实峰峰还挺想壁咚等等的,反攻什么的,他都想好多次了,不过也就想想而已,他再任性也不想这样上头条。粉丝走上来的时候,峰峰也有点吓一跳,没想到自己的蜜蜂这么大只,只好选择被壁咚。等等看着自己娇小的女皇,感觉应该没什么问题,没想到状况百出,壁咚没成变成了壁动,惹得峰峰不断的扭头看他。

Any way,被节目组要求的壁咚环节,等等峰峰还是满意的,峰峰被大蜜蜂壁咚,等等壁咚没成功,反正在他们眼里不和谐的画面没有出现,所以两排大白牙一直闪到了直播结束。只是,发布会时间太短了,才一个小时,玩没玩够,聊没聊够,连自拍的时间都没有。转眼就得回去练歌的峰峰怨念满满。

“我去练歌了,下午你没什么事的话不要乱跑,北京空气好差的。”

等等点头,峰峰才嘟着嘴上了保姆车。

峰峰的车刚走没多远,等等就微微眯着眼睛看向大伦。

卧槽,又来,你个尾随的痴汉也是够了,你的脖子你也不看看已经开始过敏了,小祖宗你还是乖乖呆在家里不要出去晃了······大伦脑内弹幕了三分钟,一个字都没说出口。

“那我出去了。”

等等把大伦从车上推了出去,一脚油门车就跑了。

大伦内牛满面,“小元姐,你快管管他!”

 

事实证明,任性是要付出代价的。等等去企鹅直播的时候,全身都是红疙瘩,北京的风对南方湿热天气长大的等等来说真是太残酷了。被大伦和小元抓住混合双打了一顿之后,不知悔改的等等又偷偷的溜到了峰峰家。

峰峰一看到等等的脸,“陈等等,你过来。”

等等屁颠屁颠的走了过去,把峰峰揽进怀里。

“你下午去哪儿疯跑了,看你到处都是红点点。”

嘴上不饶人,心里可疼了,要是现在他的微博还能任性的说话,他一定要@ 国家环保部,多投入点钱会死啊,治理环境问题就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看这风把我家等等吹的。

说到下午去哪里了,等等突然站了起来,拉着峰峰到镜子前面,趁还有时间把峰峰演唱会要跳的舞跳一遍。

“five sixseven eight······”

等等慢动作扭了一遍,然后回头看着峰峰说,“这套动作的要点在腰上不在屁股上,你用胯部往左边顶效果就出来了。还有脖子的问题,在胯部顶出去的同时,把头转向右边······”

“傻等,体育馆这么远,吹了好多风吧,来了也不找我。”

峰峰嘟着嘴扑进了等等怀里,虽然嘴上不说,等等也时刻关心着他的演唱会。

“你知道的,公司不让。悄悄溜进去都花了好大功夫呢。”

等等收回双手把峰峰圈在怀里,虽然身高差不多,但是峰峰抱起来却是小小软软的一只,让人抱着都上瘾。

“去看医生了没有?”

“吃过药了的。”

“把衣服脱了我看看。”

峰峰皱着的眉还是没有舒展开,等等佯装吃惊把胸捂住,“峰峰今天这么主动?”

“主动个P,快点让我看看过敏成什么样子了?”

峰峰伸手就去抓,他知道的,等等越不老实说明病得越严重。果然,把等等扒光之后,那一身的红豆豆,脸也有点红。峰峰都快心疼死了,把衣服又给等等套上,“快量一下体温。”

“哦。”

等等老老实实的接过体温计,不时的用眼睛盯峰峰,小喵炸毛了,还是很严重的那种。

“峰峰~”

峰峰没理他。

“峰峰?”

还是没理他。

“峰峰,窝错惹~”

“又发烧了你个笨蛋。”峰峰拿出体温计感觉太阳穴都有井字在跳,“怎么这么不懂得照顾自己呢。”

“窝布吉岛会这样的。”

由于感冒等等的眼睛变得更水润了,简直让人爱也不是恨也不是,峰峰气得牙痒,趴在等等肩膀上咬了一口。

“呜~好痛,窝生病了,里还欺负窝。”

峰峰抬起头来,瞪着等等警告道:“这就是教训,懂了吗?下次再这样,我就不客气了!”

“那窝跟里缩的辣几个动作里记住了吗?”

峰峰咬了咬下唇举起手,等等还以为喵喵怒了要打人,没想到手高高的举起又轻轻的放下,贴在他脸上,“我想好了,要换一个动作。”

“都排辣么久了还换?”

峰峰亲了亲等等脸上的小豆豆,笑着说:“换。到时候你一定要看。”

“峰峰辣么suai肯定要看。”

等等露出了两排大白牙。

“傻等,你的普通话又退步了。”

“没有里纠正嘛。”

峰峰窝进等等怀里,摆弄着等等的手说:“跟我说,安探长。”

“暗摊长。”

“安探长。”

“暗摊长。”

“笨”

峰峰抬起头还想纠正,等等低头把他的嘴堵住了。十指紧扣,唇齿交融。

夜,还很长,他们还有很多时间慢慢把“暗摊长”纠正过来。

 

第二天,等等要赶早飞机,悄无声息的默默的走了。峰峰从晨光中醒来,没看到等等,有点小失落。眯着眼奋力的从床上爬起来,扭着发酸的小腰心里直嘀咕,不是生病了,还那么有劲儿。

抬眼就看到数字相册上多了一张新相片,一根艳丽的红绳绑在了两只小指上,圆润白皙的小指是他自己的,另一只纤长有力的小指是等等的,配了文字“千里姻缘一线牵。I’m yours。”。峰峰顿时从头红到了脚,急匆匆的把藏在柜子里的红绳翻了出来。

他怎么知道我偷偷把红绳拿了回来的?

真是害臊得不想say。

没想到欠扁的等等还给他发了一条微信,一张动图。

“我勒个去!”

峰峰内心千万头羊驼在奔跑,他明明那么机智的自我感觉良好的躲过了摄像机偷偷的把红绳塞进了口袋的,那个摄像的谁呀,拍那么清楚是要死啊。还有那个谁做的动图,我一定要把他记到小本子上!哼!


(图源来自 Ariesui小白羊)

过了两天,等等在专线直播视频前面看到了峰峰说他要换的舞蹈动作,正在吊吊瓶的等等笑了。
”love U 2,my honey。”


评论(3)
热度(50)